Thursday, March 10, 2011

MaGiC^^

你相信在某一瞬间..在你眼前出现的尽是你曾幻想的一幕..
有吧?? 哈哈..
昨天傍晚.. 我就遇到了.....
下着隆隆大雨..灰灰的天空不时还被闪电侵袭..
形成一道在灰暗里照亮大地的白光..
我们俩却在小型.. 外表不起眼.. 残旧不堪..
但里面却乘载着满满的幸福的车子..
高谈阔论..说着以后的事..
也是在等着下车的爸..
虽然妈侃侃而谈..我却心不在焉..
因为..
突然发现一件新奇的事...
眼前的挡风镜..它怎么蒙蒙的啊??
手指在自然反应下..在玻璃上一划...
嘿嘿..可以画爱心哟..哈哈哈..
这不是跟电视剧的一样吗???
所以...
我就也画了...还拍了起来...哈哈哈...
就是这个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两颗爱心哦^^哈哈哈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点蒙掉了..不过还是看到一点吧..哈哈..

总结: magic 真的不是魔法...
          这也不是像偶像剧里那么浪漫...
          什么男主角画什么爱心给女主角...
          为什么会蒙蒙...
          是因为heater上升太高..
          整辆车内很热..外面下雨太冷..所以老师有教..
          热的遇冷就变雾了= =
          之后就是爸赶快把快'爆炸'的车子驾回家..
          沿途一直狂笑...一直以为的浪漫情节原来是一场闹剧...
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哈哈...kit...这也就是我一直笑的原因...
          太长了所以没跟你说..就写在这跟你说...哈哈...

最后的话: 别小看我的想象力...哇哈哈哈...

4 comments:

  1. 嗯…你想要跟我说的东西我都收到咯O(∩_∩)O
    这次还有图画的是真的更加好咯…哈哈~
    还有啊…没人敢小看你的想象力啦=P…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当然啦..专门为了给你看才拍的=P
    哈哈哈..现在想起来也很好笑..哈哈..
    难忘的差点爆炸之旅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不懂你现在还记得你当时的爆炸之旅吗 =P?
    哈哈~
    恐怖>.<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of course!!
    都说是难忘的啊~ 哈哈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