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8, 2011

坚强^^

是该坚强的时候了吧!!
一路有着爱我..疼我的家人..朋友们..
让我无所顾忌..随意的说任何话..做任何事..
遇到不愉快的..就哭?!
随之所有人都会给予安慰..
是这样吗?
我能够继续这样任性吗?
回想着自己在别人生命中究竟扮演过怎么样的角色..
是时候勇敢了吧!
是时候让身边的人不再感到负累..
让事事都要保护我的人喘口气了..
希望能长大了..思想再成熟些..
摔过..伤过..痛过..
才能让我清醒些..
才能认清这世界的残酷..
才能把自己看清楚.......

原来..
我是这么的..不堪一击......

4 comments:

  1. 长大咯...真的该学会坚强了 =)
    不用怕~遇到什么困难我都会无条件地支持你哦 ^^
    加油~O(∩_∩)O~

    ReplyDelete
  2. why my ah yen so emo? cheer girl :)
    I'm always here for you XD

    ReplyDelete
  3. kit : haha..if get ur support..i must continue ren xing...endlessly..wahahaha^^

    wen : nothing la..someone make me suddenly understand who i am =( so cruel..tat human!!! haha.. iknw..thankz dear^^haha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aiyoyo,ignore that 'human' lah. we like who you are :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