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8, 2011

过关了!!

终于..昨天闯过了人生必经的关卡~~考驾照..
哈哈..很幸运的..我过关了..
昨天..绵绵细雨..冷冷的..
却也凝结不了正在颤抖的心房..

9.05am
坐上了前往战场的车子..
带着蹦跳律动比平常快速的心脏又兴奋的心情去了..
路途上..
听着要怎么应付上山的情况..
不知怎么..
心情沉重了很多..
真的很怕..
如果过不了山那该怎么办..
什么都不行再继续了..
被考官叫下车的情况就会发生..
在数百人的面前出糗 =(
不行不行!!
在打翻一切的负面想法时..
到了战场了..
平常的练车场已经变成战场了..
里面的气氛真的让人透不过气 ><
全部人好像下了魔咒一样..
阴沉沉的..真是平常的对比啊!!
再拿了登记卡后..
眼前就是一幕幕的战斗开演了..
第一辆车子..
上山了..
刹车..
停住..
滑下了..
天啊!!
他怎么了?!
再次上山..
刹车..
停住..
哎呀!!
轮胎没中黄线..
他下车了..
Fail!!
接下来的车子也陆续上山..
但也滑下来..过不了山..
终于..不知过了几辆车子..
有辆车子过山了..
开始泊车那些..
站在那边看着战争的我们..
喊的喊..叫的叫..
真是驾车的不急..却急死我们哦..
那时真的不察觉..我们竟然跟大家族的成员之一说的有说有笑..
我们都坐在同一条船上吧..哈哈..

当时已经等待了好一段时间..
终于登记好了..
就去厕所放松一下..哈哈..
突然钧就大喊说:"昀芫,到你了..叫你号码了!!"
我们四个好像疯婆飞奔去那..
但原来虚惊一场= =
肚子在打鼓的我就回到阿伯车子吃饼干..
还没咽下第一口饼干..
就叫我的号码了..真是的!!
就回到那..等待接受命运的安排 =(
但是..
有人来说..一点休息了..1.35pm再继续..
又回到阿伯车子那..享用鸡饭..
很快的就磕完一盒了..
因为实在太饿了..=(

1.35pm
我们排排坐..准备上战场了..
恶梦才正要开始呢!!
轮到我了..带着抖到不行的心情上了车..
上了车关了门..绑安全带..
移位置..哎呀!!糟糕..脚太短啦..
已经移到尽头了..还踩不大到clerk!!
算了..拼一拼吧= =
整个车子一点引擎声都没有..
应该关了吧..
转一转钥匙..
咦~~那时什么声音啊?!
再转多几次..
喂的一声!把我吓醒了><
原来已经开了的..
好浑厚又可怕的声音哦..
只见前面的已经过了山..
心想应该可以直接驾过去吧..
过了第一条线..被考官吼住..叫我停!!
就停在第二条线..考官就无奈的叫我走..
开始上山了..
到柱子了..
刹车!!
哇!美啊..
拉排档..
放刹车..
滑了!!
头脑一片空白..
直接放排档..滑下山..
那考官跟我说:"lagi satu kali saja..macam tadi tu cantik la..!!"
踩油!上山..
应该是太紧张了啦..
没到柱子就踩刹车..
伸头看下去..轮胎竟然只到黄线一半..
我跟考官相望了三秒..
他没叫我下车..幸好~~
这次真的拼下去了!!
我真的真的不想要就这样完了..
跟着安哥的话..尽量踩油!!
放clerk到它动就放排档..
咻的一声!!我下山了..
过关了..哈哈..
泊车和3penjuru就依照平常那样..
安全的过关了..
下车后看到在我前面的从亭子回来..我跟他相视而笑..
因为..我们都过关了^^哈哈..
上去小亭子拿纸时..有个马来人突然在泊车时撞了柱子..
考官大喊:"fail!!free gear..turun!!"
好可怕啊!真为他感到惋惜..他是跟我们一起的..伤心 =(
之后..
钧,玲,惜也相续过关了..
我们也就围在一起说当时的情况..
当时我们的心情真的是非笔墨能形容的啊!!
可以说是与拿spm成绩媲美吧!!哈哈..
玲说她在3penjuru死火两次..幸好考官没看到..
所以没事^^
惜就差点撞柱子..幸好也是过关了..哈哈..
钧是很安全的过吧..
还有..
红衣的就说..他也滑下去..他就踩油到9哦!!
很恐怖吧!!他应该有暴力倾向..哈哈..

5.00pm
之后又是另一轮的等候...
等等等...
终于到我们了..
各自就上了'贼'车..
踩油..出发..
坐在身旁..拥有着庞大身躯的考官..
好不耐烦的..
一直叫jalan..jalan..pusing..lampu...
还遇到挖泥机..就在考官帮我握着驾驶盘时..就割过了..
幸好没跟我写大XX..
说不会割车..哈哈..
就这样糊里糊涂..又过关了..哈哈..
钧就遇到好的考官..跟他聊天叻..
惜的也不错..
就玲的超凶的..一直骂他..
好可怜哦 =(
还有..红衣的还驾到120叻!!
真的是恐怖分子啊!
听惜说..那考官帮他弄gear..
他负责踩油就好..越快越好..我的天啊!!
这是什么世界哦~~

惊险的一天就这样随着时间的流逝过去了...
之前在练车期间..都不曾去与别人聊天..
就算有也是普通几句客套话..
不过..在最后相聚的期间..
我们几个被考车吓得紧张兮兮的..
那就是我们融入了大家族里的时候..
大家一起分享着当时坐在车子里的心情..
上山的心情..
忙着进去房里登记..却又不忘了身边的同伴..
当念着号码时..互相张望..
看着同伴前去的背影..心中默默为他加油..
这样的感受..真的从没体验过..
很开心在练车期间遇到了那么多的人..
谢谢那些关心过我的人..
谢谢哦^^
虽然以后再相遇的机会十分渺茫..
但是..衷心希望大家族里的每一位成员都过得开心..幸福~~
还有阿伯..祝福你身体健康..长命百岁..哈哈..
很想说..阿伯..你真的很好^^哈哈..会永远记得你的..永远永远~~

3 comments:

  1. 不好意思我这个迟来的留言 (@_@)~
    你经过这样久的苦练终于有成果了...哈哈~
    你过了我也很替你开心^^ 呵呵~
    别忘了你说过要开车载我出去兜风的哦 =P
    我很期待这天的到来...哈哈~
    那么长的故事还真的花了不少的时间咯...也很佩服你写了那么多...哈哈~
    好啦...现在已经是深夜了...跟你说声晚安^^
    A.N.M.Y.T

    ReplyDelete
  2. 没关系啦..呵呵..
    谢谢哦^^
    当然要载你啦!不过不是兜风哦..
    是gaigai..哈哈~~
    一定要写的..一生只有一次罢了..
    要写清楚点..哈哈..
    我懂那些字母什么意思了哟..
    bingo..bingo~~hahaha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这次回到这里来能见到你真的很开心哦=)
    虽然说的话不是很多...不过并不觉得陌生还是跟以前的你一样o(^.^)o...呵呵~
    哈哈~聪明聪明^^
    MeMe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