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8, 2011

晕--@.@

今天运气真的不好哦..
不想发生的事也都发生了..
好惨啊!!
在那儿撑不到一下子..终于也'发作'了=(
作呕,晕眩,冒冷汗全都来了..
吓大家个措手不及哦..不好意思哦..
在我还有知觉时看到钧被我吓得脸青青的..
我还说:"不要吓到嘛..我要呕了.."
这把他吓得更惨了啊..
赶紧把我带去厕所..
但不争气的我在下楼梯时被星星环绕着了..
顿时爱上了地上..好想趴在地上好了..
当时的我似乎没了灵魂,没了身体..
只想回家..才知道什么是home sweet home哦..呵呵..
那时只听到好多人在议论纷纷..
说什么太热了啦!这里没风啊!
惜就拼命在找纸哦..在我包包,在钧包包都找了..
当然没有啦..我想说的是怎么有人放纸在包包啊..
不过我还是打从心里的谢谢你哦..文惜^^
谢谢你把我带到van那边..还帮我压手..
虽然好像没效的..不过谢啦..哈哈..
还有阿伯啊!thank you哦!害得你为我奔波..
好过意不去的啊=(
还有安哥啊..帮我买了milo..谢谢哦^^
不过milo很烧啊..烫到舌头哦..不过还是坚持喝下去..
因为还蛮好喝的..哈哈..
还有钧..不会忘了你啦..
谢谢你帮我弄冷milo哦..可是你们真的很吵一下的..哈哈..
睡了至少几小时后..终于还是驾车了..
就迷迷糊糊的驾好咯..
泊车也撞tiang..上山也不好..好惨啊!!
就这样失神失神地过了一天..
真的晕啊--@.@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