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2, 2011

成长~

我们只是小孩..
单纯..天真..无邪..的小孩..
一直蹦蹦跳跳..的小孩..
无忧无虑..的小孩..
在妈妈怀抱中..的小孩..
不知..从几何时..
我们被逼着走上人生的康庄大道..
被逼着学会看别人脸色做人..
被逼着融入大人尔虞我诈的世界..
已经看着他们渐渐陷入无底的深渊..
我还能跟着他们的脚步吗?
随着他们到处应酬着不同背景的人,事,物..
脸上挂着他们擅长的笑容..
让任何人都摸不清他当时的笑是真心还是假意..
在客气的谈话中..
谁又知道这其中的背后藏着多少的秘密..
各自心中在漫骂着对方..
嘴上却又在赞赏着对方..
这世界上的人..
需要活得那么虚伪..
那么辛苦吗?
以前的人说, 女娲造人..
干嘛不连良心也一起创造呢?
让这些人都有良心..不让后代只懂得钱,面子..
良心?!呵呵..他们听都没听懂..
时间像狂风恶狠狠的把岁月吹走..
只剩下曾经的回忆..
现在只能不停的往前走..
走向黑暗的世界..人群..
在黑暗里绽放一点点光彩..
那是我唯一所希望的..
心口不一..心中讨厌却表面上跟那人要好..
那不是我! 天蝎座的人..
喜欢就是喜欢..不喜欢的话..强迫他也没用!!
擦鞋仔..捧咖啡仔..不是我的工作态度!!
只要认真..专业..就够了..
希望这样的人..能站在世界的平台上..
让大家能够看见不一样的我..
不一定要靠关系..靠美貌..靠身材..
实力一样重要!!未来的日子还要打拼叻~
所以..加油!! 哈哈..gambateh ♥

2 comments:

  1. 没办法...时间就是这么地残酷...可以摧毁人们的青春在脸上留下皱纹...真是可怕啊>.<!
    不过你也不好选择逃避哦...应该去面对 =)
    我希望可以一路看着你成长...看着你走上成功之路^^
    我知道你一定可以...
    那你要加油o ...干巴爹!(^o^)!
    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咯~唉T_T
    哈哈哈..一路看着我长大~好像我爸爸咯><
    恩啦!!我可以的^^你也是啊~加油♥哈哈..

    ReplyDelete